close

(基礎體溫: 36.97)

從植入第10天開始就忍不住偷偷開獎了,

但是卻只有乾乾淨淨一條線。

心想也許HCG的濃度還不夠高,

隔天再驗驗看。

心中一直自我安慰,等待奇蹟的到來!

 

(基礎體溫: 36.88)

第11天還是抱著期待再驗一次,

依舊是清楚一條線,

心情已經開始憂鬱了,

上網確認是不是第11天沒有出現第二條線是否就是失敗的圖騰;

的確~很多成功的媽媽都是在第10天起就可以驗到淺淺第二條線,

但是我卻連那淺淺的希望都沒有,

若不是還在辦公室上班我想應該會哭出來吧!

 

(基礎體溫: 36.80) 溫度越來越低了...

第12天我不死心再驗一次,

還是只有那深深的一條線,

嘆了一口氣~

我想應該是失敗了,

經過昨天不斷的心情沉澱今天的心情豁達多了,

以快樂的心情迎接小紅的到來,

準備為下次的人工受孕 加油!

我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3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