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是人工植入第7天,若是卵寶寶有與精寶寶結合今天就應該會著床了吧! 這幾天一直很認真感受身體微小的變化,但是除了胸部脹痛很像也沒有其他的感覺。上網查了一些資料,才發現胸部會脹痛是因為補充黃體素(小白球)的副作用,看到許多媽媽人工受孕成功的例子,都是植入後有腹水的情形,但是我卻都沒有耶,那是不是代表我失敗了

        其實我的辦公室是在四樓,女生廁所在二樓,因為是老舊辦公室改建所以並無電梯,每天無論是上班,吃飯,上廁所都需要常常爬上爬下,我真的很怕會影響胚胎著床,如果懷孕初期不能爬樓梯,我該要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3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