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月經第4天(星期一),

其實不應該拖到第4天才來看醫生,

但是中間遇到周休二日醫院沒有門診也沒辦法。

醫生知道我月經第25天就來報到斷定我黃體素可能不足,

但是我沒有告訴醫生植入第12天我驗到沒有懷孕就沒塞黃體素,

醫生一直說照理講黃體素有塞完月經不會那麼早來,

所以告訴各位媽媽 若是醫生有開黃體素就乖乖塞完吧! 反正留著也沒用~

這次醫生語重心長的建議我,

像我上次打排卵針卵泡反應不錯就應該趁年輕把卵子取出來做受精卵冷凍,

(上次左側有8顆卵泡,右邊有7顆)

不然年紀越來越大,卵子的品質一直下降,

假設這次試管成功,

其他的受精卵還可以留到下一胎使用,

也不用擔心生第二胎時卵子品質已老化等問題,

聽完醫師的建議後,

我的確也開始考慮該不該一次花大錢做試管,

畢竟錢再賺就有了,

但是再多的錢也換不到孩子的長大。

現在就等星期五看卵泡生長情形再考慮這次改做試管嬰兒。

 

這次一樣花了19106元打了一針"伊諾娃"(上次打一針抵五天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3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