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醫生約早上09:30做人工植入,離打破卵針的時間已相隔36小時。早上睡醒我好奇用了排卵試紙,驗到深深的兩條線(兩條線同深),看到深深的兩條線猶如為我打了一支強心針,代表今天做人工植入準沒錯,卵子不是已經排出就是準備破卵;

P_20131115_122632  

          老公也於7:40分將自己的子弟兵取出,我們大約8:05分就到達醫院,將老公的千軍萬馬交給護士洗滌處理。然後護士叫我們9:30再回來,若還沒有吃早餐可以先去吃,並且交代9:00之前要先排尿,之後再喝500 CC的水開始脹尿,脹尿的目的主要是讓子宮頸位置更加明確。後來我就跟我老公慢慢地走去醫院外面吃早餐,當時我也緊張,胃口也不好,不過我還是慢慢的把一塊蛋餅吃完,等待9:30分的到來。

        到了9:30分,我們準時進醫院報到,護士先幫我打了一支強效黃體素,護士說這支是油性針所以會比較痛,回去後要記得熱敷,建議我打屁股。不過我卻不覺得痛,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緊張的緣故。接著就上了人工植入床,躺在上面忽然覺得尿好急好想尿尿,護士叫我撐一下,憋尿可讓醫生植入更加順利;護士先用腹部超音波照了脹尿的情形,護士說脹得很好,現在就等醫師過來。經過了10分鐘,護士過來跟我說醫生現在正在執刀,可能會晚過來,還要叫我撐一下。天啊~當下真是快爆炸了。後來我覺得受不了,偷偷穿起褲子準備出去小便時,護士敲門說醫生來了(我真的好想小便啊~~~~~吶喊中)

後來我也只能很認命的躺在人工植入床,讓醫生完成植入工作;說真的人工植入並不會不舒服,唯一不舒服就是鴨嘴鉗與消毒的時候。很快地醫生完成植入程序,護士叫我乖乖躺在床上30分鐘再下床,原本還希望護士讓我躺久一點,但是尿急導致讓我覺得30分真是度日如年,我一直看手錶希望30分鐘快點過。好不容易等30分鐘後可以去上廁所,坐在馬桶上很想用力地把它全部排出來,但是想到護士跟我講腹部不能太用力,我就只能讓它慢慢用滴的出來,在當下我真的覺得我好悲情。

回到家之後肚子一直很脹痛,整個人就是坐立難安,走路變得超慢,睡也睡不著,這種感覺類似以往排卵時的脹痛,但是這次的感覺又更加強烈,我一直覺得肚子有滿腹的大便但是卻排不出來,坐著會刺痛、躺著會悶痛,就不知道那一個環節出了差錯。但是或許是今天忙了一整天,原本擔心夜晚會睡不好,沒想到卻是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3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