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刷牙洗臉完,我就從冰箱拿出排卵針,心想我還是自己打好了,但是注射筆握在自己的手上就是沒有勇氣往肚皮裡扎,後來老公看不下去,拿起我手上的排卵針捏起我的肚皮,準備要往我肚皮扎進去,我馬上大喊等一下,再給我深呼吸一下,沒想到自行打排卵針竟是這麼折磨,後來經過一番心理建設再加上深深吸一口氣,回神時老公已經把針頭插入我的肚皮了,真是謝天謝地,瞬間覺得女生有小腹也還不錯,至少打排卵針時還有厚厚的脂肪當緩衝,捏起肚皮減輕疼痛感。

        不過早上起床肚子脹痛的感覺不見了,開心得過了一個上午,不過到了下午兩點多肚子又開始脹痛,而且附隨著噁心嘔吐感,晚餐一樣吃不多,胃口不是很好。今晚醫生有交代要早點睡,晚上夫妻要再一起,確保星期五或星期六精子植入時子弟兵活力滿滿(2~5天的精子是最新鮮的,活力也最好)。但是老公的兄弟又開始鬧脾氣不想配合,所以因此作罷!我當下很生氣,認為我們夫妻都已經走到這一步了,為什麼老公就是放不開,乾脆人工生殖作罷算了。(帶著生氣的心情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3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